.
但说过去
却那样厚
.
afd:杜天野

被同事发现自己写了他的玛丽苏文该怎么办?

.嫖条野和铁肠 论坛体狗血玛丽苏向

全文4000+  纯粹满足私欲

ooc

.

.


  1L 楼主

  是这样的。


  作为一个每天面对秃头危机的卑微社畜,我为了缓解压力就以我的美貌同事为原型写了很多玛丽苏文。而且我有一个挺不好的习惯,就是先用他们的原名写,然后再替换成化名。结果这次码字时太困了,就没把原名改过来直接放上去了,我也就翻这么一次车,但这次翻车却直接被我同事发现了TT


  真的太难了。我想我应该永远忘不了我那个同事找过来的时候那毛骨悚然的笑容。


  我到现在甚至能把当时的场景完美复刻:


  我同事:“你是不是对我有想法?”


  我疑惑抬头:“……没啊。”


  我同事继续笑得花枝招展:“你看我这样的笑容,是不是邪魅一笑?杜总?”


  “……。”听到这个熟悉的词,我敲电脑的手指一顿,但还是很快稳住了心态。企图蒙混过关。


  “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我同事拿出手机,开启了听书模式。


  听着冷酷无情的机械音念着这狗血的内容,我的脸慢慢绿了,又羞耻地想要夺过他的手机。但他微微一偏身,任由我偷袭落空,一下子扑在地上。


  “别急着投怀送抱嘛杜总。”他说,“先给我展示一下你那三分凉薄,二分漫不经心,五分柔情的眼神好吗?”


  我龇牙咧嘴地爬起来,有些恼羞成怒。


  “你是盲人啊,就算我真有那眼神,你也看不到的!”


  “没事,你让你的心跳跳出三分凉薄,二分漫不经心,五分柔情就行。我还是听得到的。”


  我无语哽咽。


  2L

  前排,不过听自己文是什么羞耻体验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太惨了太惨了。被正主发现也太惨了。

  不过用心跳跳出三分凉薄,二分漫不经心,五分柔情这个要求也太鬼畜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换我我也懵逼。


  4L

  敢做就敢当。楼主不要怂,直接挑起你那盲人同事的下巴对他邪魅一笑,说你要包养他!!


  5L

  话说楼主说的是用他们的原名写,意思是受害者肯定还不止盲人同事一个。wow,贵圈真乱。


  6L

  玛丽苏那味出来了。

  话说难道就只有我一个想看楼主的原文吗


  7L

  还有我——!


  8L

  楼上加一!


  ……


  23L楼主

  草你们恐怖如斯啊!一回来就看到这么多条回复,孩子有点害怕。

  先解答5楼的疑问吧。我确实不止写了一个人,而是写了我的两个同事。为了方便辨认,就先用军花和警花两个化名吧。军花确实是个盲人,但也是恐怖如斯的鬼畜,我就惨遭他迫害过,也最怂他。警花就还好,人很正直且憨,就算被他知道我写了他的文估计也没啥事,好好道歉就行了。不过先申明我跟他们其实都没啥,就单纯地看他们长得好看,生活又太枯燥才下笔迫害他们的orz当然,经过这次事件后我肯定不会乱写文了,顶多被军花气到,写他的小黄文(划掉

  不过你们真要看的话,我就先替换一下名字,再发出来吧。


  24L

  敲饭碗乖巧等


  25L

  嘶,这个描述,加上杜总

  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


  26L

  哇晒楼主马甲这么快就掉了吗?


  ……


  30L楼主

  就一些很雷的片段:

  【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总裁,我在此时深刻感觉到无敌是多么寂寞。

  我身处这栋高楼的最顶层,站在玻璃窗后能清楚地俯视这个灯火璀璨的城市。摇着红酒杯我又长叹一口气,毕竟我的人生实在太过于空虚。别的总裁都能遇上傻白甜来展开虐恋情深的剧情,但我偏偏遇不上那个良人,每日在帅哥丛里流连,可他们都只是……

  我仰面将酒杯里的可乐一饮而尽,一行清泪缓缓从我的面颊滑落。

  ……都只是贪图我的钱。

  。

  “为什么保镖里会有盲人?”我的声音沙哑,叫人不辩喜怒。

  秘书急急忙忙地为我解释:“这位是军花,杜总。虽然眼盲,但实力是有保证的……”

  “哦?”我挑眉,视线中白发挑染的纤细少年对我微笑。有点可爱。虽然有被戳到,但我还是轻启薄唇,对他邪魅一笑:

  “那就证明给我看吧。”我又不紧不慢地补充道,“毕竟,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

  

  我凑他的耳边,朝他吹气,语气意味深长。

  “一千万,够吗?”我满意地看着他的耳朵慢慢泛红,“别做我保镖了,做我的情人。我挺喜欢你的。”

  他依旧站得笔挺,身上的军装工整。却让我顿生一种恶意,想要把他的微笑打破,想让他衣衫凌乱,潮红着一张脸向我讨饶。

  军花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他只是微微往后退了一步。

  “抱歉,杜总。你身上的香水味呛到我了。”

  有意思。这是让我为他洁身自好吗?我邪魅一笑,看他的视线充满着势在必得。】

  

  31L楼主

  草。才发现楼里有熟人,别说别说别说,我求你了,我还要脸QQQAQ


  32L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又雷又爽的感觉太叫人欲罢不能了。


  33L

  看到这才发现楼主写的玛丽苏文我看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原先还在疑惑我的快乐源泉怎么就没了,没想到是发生这种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说普通总裁文楼主怎么会这么惨,没想到感情楼主是总裁,军花才是被虐恋情深的那一个。我之前还以为杜总是姓名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绝了,我也看过楼主的文。

  后面的总裁真的冷酷无情,渣出天际。当初看到时我还感叹了一下军花真惨。没想到是这样,所以说脑嗨就只能是脑嗨,现实中翻车了,冷酷无情的杜总也只能瑟瑟发抖了。害,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36L

  其实一路看下来我都有点不认识哈这个字了,但我也想哈哈哈哈哈哈


  37L楼主

  草。你们别哈了,对不起,我不敢再发了TT


  38L

  别啊楼主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收藏了这个贴,准备把它当做我的快乐源泉呢(滑稽.jpg)再聊聊警花怎么样?我很好奇他啊。


  39L

  不过我很好奇楼主怎么活到现在的?毕竟这个文看着就狗血沙雕。


  40L楼主

  to39L……说来也是跌宕起伏。因为我的玛丽苏文被我的副队长看上了,她就以我的安全为交换条件,要我写她和我队长的同人文……

  不过要是没她保护,我可能早就被鬼畜军花玩死了害


  ……


  52L楼主

  草草草


  53L

  楼主咋啦?准备更新了吗?


  54L

  总感觉楼主处境有点不妙


  ……


  59L

  看着楼上几个疑惑的小模样,知情人士就爬出来透露点东西吧。


  楼主现在的处境不是有点不妙了,而是非常不妙。我原先才看到军花和警花把她堵角落要她给个解释,虽然离得远没看得怎么清楚,但应该就是要解释。而且现在副队长没在,我估计她可能要玩脱。


  唉就让我们为她祈祷吧。


  60L

  危 楼主 危


  61L

  别啊我还想看警花的玛丽苏文(尔康手)

  楼主一定要活着回来呀!!!!!QWQ


  62L

  楼主活着回来,我就写军花和警花x杜总的同人文!!!


  63L

  草楼上怎么画风不一样笑死我了


  ……


  79L楼主

  我还活着(恍惚)

  同人文就duck不可了。我现在看到他们就心慌意乱。

  等我缓一下,再来更新。


  80L

  第一!又心疼楼主又想笑,休息一下也好,毕竟不是谁经历了修罗场都还能活蹦乱跳的hhhhh


  81L

  62L的同人文可以安排上了。只要楼主不发她的玛丽苏文,我们就来恰62L的粮吧(恶魔低语


  ……


  89L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

  世人常说转角遇见爱,但我转角遇到的不是爱而是灾难。那时我万万没想到他们会早于我的副队长回来,就笑着玩着手机准备拐回房间吃着零食来享受快乐。没想到就刚好遇上了他们,我TM当时目光还只盯着手机,就直接撞到警花身上,痛得倒吸一口凉气。再抬眼,魂都被吓落。


  只见警花一双金眸直直地盯着我:“走路看手机不好。”

  我胡乱点头,期盼他什么都没发现。


  但事实往往是不如人意的。


  警花微微皱起眉头,语气很困惑:“明明我比军花要强,为什么他还能当保镖,我却只是呆萌小娇妻。”


  我和军花都裂开了。


  军花一直对警花没辙,我也对直男没有办法。但现在我对他确实很感激,毕竟他帮我吸走了军花的仇恨值。而我也能趁他们互怼的那几分钟,用要工作的借口直接溜走。


  害。要不然我估计要当场去世。


  90L楼主

  呃呃呃,才爬完楼,我发玛丽苏文,但别写同人拜托了(土下座)

  毕竟我现在对军花和警花没有一点心动的感觉,只有害怕和愧疚TT搞鬼畜我还能说服自己,搞警花我就有点心虚,毕竟就因为我馋他身子而写出那么狗血的文出来,我自己都恨不得切腹谢罪。

  

  91L

  呆萌小娇妻??

  有被绝到。


  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求生欲真的挺强的。


  ……


  100L楼主

  发了发了,但看完别哈哈哈了,我有点害怕。

  【我把警花拉到怀里,眼里五分心疼,三分愠怒,二分悲伤。

  “为什么不给我说?”

  他金色的眸子懵懂地看着我,大概是意识到我在生气,犹豫片刻终于抱住了我。

  “别生气了。是我的口味太奇特,他们接受不了。”

  啊,这是一个多么善良的人,怎么会有人忍心欺负他。我闭上眼,努力压抑着怒气。

  “我不生气。”

  在目送他离开这个房间,我的目光一下子冷下来。

  “秘书,天凉了。”我的声音很轻,平静下隐藏着沸腾的杀气,“就让那几家人破产吧,我不想再看到他们。”】


  101L

  虽然短,但这熟悉的沙雕味丝毫没有改变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02L

  这就是传说中的天凉王破吗,太神了吧。


  103L

  我们可以根据字数来猜出,军花和警花在楼主心里的地位,看来军花要更得楼主喜爱(恶魔低语)


  104L

  草蛤蛤蛤蛤看完全文的我再看这个片段还是觉得甜


  105L

  咦,我很好奇全文是怎么样的?


  106L

  就全程霸道总裁强宠呆萌小娇妻,一路撒糖到底,跟军花的虐恋情深完全不一样害


  107L

  wow那103L的字数论估计不成立了,我站杜总x警花


  108L

  笑死,来买股吗姐妹们?


  109L

  买买买,我站混乱三角。


  ……


  156L楼主

  躲得过一时,躲不过一世。

  人生不值得。


  159L

  我擦,楼主怎么了???


  160L

  ……凉了?


  161L

  有没有知情人士来透露一下啊,孩子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捶地)


  162L

  楼主的话总感觉信息量颇多,呃,我有点控制不住我的黄色思想了。


  163L

  草我也好好奇


  ……


  233L楼主

  啊。还没爬楼。我就先来汇报一下近况吧。


  在这短短的一小时中我承受了不该我这个年纪承受的苦难和惊吓。


  先是警花找上来,神色平静地跟我一起探讨了我的狗血天雷文。语毕,他还认真注视着我:

  “你该向我表白。”


  我吓得手机都差点掉地上,看他的眼神充满了惊恐。


  他却面色不改,仿佛没意识到自己的话语所引发的惊涛骇浪。


  “我为什么要对你表白?”我声音虚弱,被他的话惊得有些恍惚。


  “因为在你的文里,我就是你的小娇妻,是你主动追我的。”


  “?”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过不可置信了,警花又补充道:


  “放心。是你的话,表白我会接受。”


  “???”


  不是,我懵逼的不是这一点。


  我张口欲解释,又感受到肩膀多了一份重量。回头,军花对我微微一笑。


  “杜总可能给不了你表白,毕竟她还要面对虐恋情深必备的追妻火葬场呢。”


  他将目光移回来,语气和善。


  “一千万。买你别做文职,做我情人。”


  “??????”


.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总之先爽了再说以后的事(。)

评论(88)
热度(2292)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天野 | Powered by LOFTER